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做人的道理

,真的是一个很难搞得懂东西。。。
,也是一个可以让你拥有喜怒哀乐得东西。。。
,需要你去好好经营的一样东西(就好像开店一样)。。。

为什么我会突然一直写呢?其实我自己也是不知道,只是觉得这个东西真的很奇怪。。。

我不懂。。我不懂。。我真的不懂。。。。。。@&*#%@&#^*#@^#

有谁可以告诉我到底什么是吗?

谁???有谁???我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PS: 感觉好像在写诗咯.... 哈哈...... (假如你看不懂的话,请马上关掉此页.... 谢谢...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