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6

久違的Blog


首先,先説明一下爲何我要重新開始我的寫Blog“生涯”。

基於最近本人購買了人生中比較“先進且high tech”的Keyboard, 所以如果不拿來試試看打字的話,的確是非常的對不起它(不然也不懂要拿來作何用途了)

首先,先來看看它的樣子 :


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duckychannel.com.tw/page-en/ducky-one/

如果真的要詳細瞭解的話,還是請各位去它的網站看看一下,因爲我相信我的介紹還沒有它的官網好

爲何要選購mechanicla keyboard 呢?對於我來説,我不多做任何的解釋,因爲衹要試過的人,一定會知道它的好,我是説真的,它就好像“毒藥”這樣 :

  • 一旦試過一次,你就會上癮
  • 一旦試過一次,你對其他的keyboard根本看不上一眼
  • 一旦試過一次,内心掙扎想要擁有的程度,就好比要做出重大的決定一般

在此,要多謝摯友嘉城的”指點迷津“和“穿針引綫”和詳細解説,讓我對這個mechanical keyboard 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與瞭解。

不過,還是一句話,如果要買,就一定要試,因爲試過之後,或許你的選擇會因此而改變。
本人就是在試過之後,就改變成選擇 -blue switch 

p/s : 詳細的解説,請點擊進此網站:

An introduction to Cherry MX mechanical switches


終結全文:
  1. 按了按鍵之後的聲音很清脆,聽了不會覺得很煩,反而愛上了打字
  2. 有很多燈光的效果,挺好玩的
  3. 用了之後總之就是覺得很爽,很過癮
再次奉勸各位一句 :如果想買就去買吧,買了你絕對不會後悔



KaiZeN@201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